新浪体育 英超

恩师力荐德里赫特:最该去曼城 他能激活曼城1罪人

新浪体育

关注

要说今夏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那么来自于阿贾克斯的中后卫德里赫特当仁不让了,面对来自拜仁、尤文、大巴黎、曼城和巴萨的邀请,这位贾府队长似乎更加倾向于加盟西甲冠军,不过如今乌姆蒂蒂是否离队尚不明朗,德里赫特一旦加盟还将先竞争一个主力位置。

德里赫特的未来问题让人操碎了心,就连他曾经的恩师,如今执教勒物库森队的主教练彼得-博斯,也对这位昔日高徒发表了一些见解。“德里赫特现在最好的选择,其实应该加盟曼城!”

“如今孔帕尼已经宣布离队,奥塔门迪在队内的位置也并不牢固,他的能力并不出色,也就只有拉波尔特了,如果下赛季他能够搭档德里赫特的话,他下赛季会取得长足的进步,我很确信德里赫特能够激活他。”

现年25岁的法国中卫拉波尔特可以说是本赛季曼城出局最大的罪人,虽然一整个赛季他在联赛中的发挥平稳,但对阵热刺的欧冠一役却被孙兴慜彻底打爆,致使曼城出局。如今博斯认为,德里赫特倘若加盟能够重新激活拉波尔特,就看曼城高层的选择了。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