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甲主席:曼城该被逐出欧冠 他们正在摧毁足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近年来表现强势,瓜迪奥拉超凡的执教能力,加上石油大亨大手笔的财政支持,曼城一跃成为英超霸主,甚至是全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不过关于曼城的争议也不少,最多的指责就是批评他们违反了财政公平。西甲主席特巴斯在接受采访时就公开批评曼城正在摧毁欧洲足球,应该被禁止参加欧冠。

特巴斯谈到曼城时说:“我们在谈论的是国营俱乐部。曼城和巴黎的问题在于,他们签下球员的钱都是来自于石油。几年前我们就说过,他们违反了财政公平原则,现在我们会再次强调一遍。”

“即使尤文,皇马和拜仁这样的俱乐部,现在也不得不提高价格,防止他们的球员被这种国营俱乐部挖走。如果我们继续任由国家资本控制足球,而不是足球产业本身,足球这个运动将不复存在,这项产业也将不复存在。会越来越像玩具,一个国家的玩具,这最终会毁掉整个系统。”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