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亮了!孔帕尼穿“队长别射门”T恤参加曼城庆典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昨天曼城进行三冠王游行,老队长孔帕尼仍对队友们不让自己射门“耿耿于怀”,穿了一件印有“不要射门,不要射门”的T恤。

在英超37轮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曼城凭借孔帕尼的惊天远射1-0力克狐狸城,孔帕尼赛后表示:“射门的时候,队友冲我喊,‘别射门,别射门!’但我混这么多年,并不是靠那些年轻球员告诉我该何时射门,在过去15年里,我一直告诉人们,我可以打进这样的球。”

惊天远射↓↓

赛后阿圭罗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比赛中喊“队长别射门。”斯特林发推透露自己也告诉老队长不要远射。

孔帕尼穿着这件T恤参加了曼城的三冠王游行并发表讲话,T恤上印着:“别射门!不,孔帕尼,不!”“哇,队长!我们的队长!”

孔帕尼在庆典中表示:“对阵莱斯特城的那粒球进了之后,我就知道自己该走了,因为我觉得自己无法做得更好了。我已经倾尽全力了,我无法做得更好了,我的感觉非常对,这个团队已经准备好去实现更多的目标了。”

日前曼城官方宣布,队长孔帕尼将于今夏离队,11年蓝月生涯将画上句号。孔帕尼后宣布将成为安德莱赫特的球员兼教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