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功勋:那球一进我就知道要走了 我任务完成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昨天进行了夺冠巡游,而在盛大的庆典上,今夏将要离开的队长孔帕尼和球迷们告别,并且谈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在蓝月军团效力期间,孔帕尼赢得了12座奖杯。尽管俱乐部高层非常希望将这位33岁的比利时老将留在城市足球集团,但孔帕尼最终还是决定回归母队安德莱赫特,在那里担任球员兼教练。

“首先,我想要对每个人说声谢谢,”孔帕尼说道,“我在这个俱乐部效力了11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多么美妙的一段旅程。我之前就说过,老实说,不管我们是否赢得奖杯,我们总是一个杰出的俱乐部。”

“现在我们赢得了奖杯,而我为这批球员们感到自豪,我们给了你们期待已久的一些东西。我能成为这样特别的故事中的一部分,也要感谢这群特别的人。”孔帕尼也表示,对阵莱斯特城的关键战中他上演的世界波绝杀,也是他知道自己得离开球队的时刻。

“在对阵莱斯特城的那球进入顶网的那个瞬间,我知道我的工作完成了,我没法做得更好了。我感觉到是时候了,这支球队准备好了要实现更多的成就。我已经竭尽全力,没有任何东西剩下了。对此我感到自豪,你知道在这座城市中,这是让我保持活力的东西。人们会尊重一个倒下了,然后每次都能爬起来的人,我做到了这一点。”

孔帕尼以这样一段话作结:“我会在这个地方结束。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不在乎你们是否赢得了欧冠,赢得或者没有赢得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永远记住这一点。这些人配得上你们所有的爱,每周的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年,他们都很努力。这也是我想要离开的方式,我想要对你们说谢谢,爱你们所有人。”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