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瓜帅有意出售曼城飞翼 拜仁又来趁火打劫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边锋萨内一直以来能力都非常出色,但他现在在曼城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因为萨内现在难以在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所以他今夏离队的可能正在逐渐变大,并且曼城也有了卖掉他的打算。

据德国《踢球者》报道,萨内很可能很快就会加盟拜仁。报道中称,瓜迪奥拉有意在今夏出售萨内,这也会使得萨内的转会费有所降低。此前他的转会费预计需要1亿欧元,但现在用不了那么高的价格了。《踢球者》指出,萨内上赛季是曼城队中最关键的球员之一,然而在本赛季的后半段他却经常坐在替补席上。本赛季他在出场的47场比赛中打入16粒进球,奉献了18次助攻。

根据此前《每日记录报》的报道,拜仁已经被允许和萨内的经纪人就夏窗转会的事宜展开商谈。虽然曼城也想留下萨内,但他们迟迟无法就续约条款达成一致,萨内认为曼城开出的条件与他的能力不符,并且对自己在瓜帅手下担任的角色也很不满意。鉴于这种情况,曼城也不想冒着让他的合约到期,转会价值降低的风险,因此可能不得不在今夏出售他。并且罗本、里贝里下赛季要离开拜仁,如果萨内现在加盟将会被视为他们的接班人。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