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媒体对曼城缺乏尊重 他们只关注曼联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本赛季延续了自己在英超的统治,瓜迪奥拉在联赛里几乎无敌。不过瓜帅本人认为,英国媒体并没有给曼城足够的尊重。曼城夺冠甚至上不了英媒的头条,他们更关注博格巴和球迷吵架。

瓜迪奥拉说:“人们不喜欢赢家。在这,在西班牙,在意大利,在所有地方都是如此。我们只是感觉自己的球迷很开心,在街上看到了球迷们庆祝,也收到了大家写来的信,他们都非常地满意。利物浦过去29年都没赢过英超,普通人都在等着他们最终夺冠。如果利物浦夺冠,会被视为不可思议的成就。当曼城夺冠,就变成了还好,是一个普通的成就。”

“我觉得我们度过了两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但是想要成为最佳,你必须更持久。想想弗格森爵士的时代,还有1980年代利物浦、佩斯利那样的时代,我不觉得我们现在是史上最佳。一个证明曼联和利物浦多重要的例子就是《邮报》的头条,我们夺冠那天,头条不是我们赢得冠军,而是博格巴和球迷在老特拉福德吵架。我并没有对《邮报》不满,我知道我们的规模还不能和对手相比,所以我们才对过去十年的成绩感到满意。”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