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将:瓜帅是个特别的主帅 对阵他有难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沃特福德球员德乌洛费乌在英足总杯决赛前谈到了对手主帅、亦是他效力于巴塞罗那时的恩师瓜迪奥拉。他对瓜帅不吝赞美之词,也谈到了自己现在的一些感受。

沃特福德和曼城将会在本周六18时(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点)进行英足总杯的决赛,不过今年的这场决赛带有几分西班牙味。双方的主帅哈维-加西亚和瓜迪奥拉都来自西班牙,而在沃特福德阵中拥有费门尼亚、马克-纳瓦罗和德乌洛费乌三名西班牙球员,而曼城阵中也有来自西班牙的大卫-席尔瓦。

这场比赛也会是瓜迪奥拉和德乌洛费乌的重逢,后者也接受了DAZN 的采访。“对我而言,他(瓜迪奥拉)是一位特别的主帅。”这位沃特福德的球员说道。

“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虽然在最近两三场比赛当中,我们没能获得足够的分数进入联赛的前七名或者前八名。我们进入了杯赛(足总杯)的决赛,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们会继续去享受为之奋斗的过程。我会把它当做我最为渴望的一场决赛。我很喜欢这些有难度的决赛。如果没有这些比赛的话,我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而如果我能够面对最好的对手的话,我就会去面对他们。”德乌洛费乌说。

而本赛季英超最亮眼的一位教练、沃特福德主帅哈维-加西亚也谈到了自己的一些感受。“我相信这是俱乐部的历史性的时刻。我们获得了在英超的队史最高排名,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二次闯入(足总杯)决赛。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赛季,并且毫无疑问,我们希望能够以我们应得的方式结束它:那就是(在足总杯决赛)表现出我们最好的水平,努力给曼城制造麻烦。”哈维-加西亚说道。而在谈到瓜迪奥拉时,他表示:“没人能够讨论他在自己执教的球队里所做的那些工作。他给执教过的球队都打上了自己的烙印。而且他一直在赢得冠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