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城飞翼遭拜仁挖角 来德甲让你当罗本接班人

新浪体育

关注

萨内一直是曼城阵中非常有天赋和前途的一名年轻球员,他的能力也为他吸引来了许多豪门俱乐部的注意,这其中就包括拜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拜仁正在努力签下萨内。报道中称,萨内与曼城还没有就续约合同中的条款达成一致,而曼城将会考虑拜仁对他的兴趣。萨内与曼城的合约还剩下2年,当初曼城签下他时花费了3700万英镑,如果曼城最终决定出售萨内,他们希望能从萨内身上获得一笔可观的转会费。《邮报》认为,虽然外界对萨内评价很高,但他本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并且他的态度有时也会遭到质疑。

同时,《每日记录报》的报道透露,拜仁已经被允许和萨内的经纪人讨论夏窗转会的事宜。萨内现在对他在瓜迪奥拉手下担任的角色很不满意,并且他认为曼城开出的条件与他的能力并不相符。虽然曼城想留下萨内,但他们也保持着理智的态度,鉴于他一直拒绝续约,所以曼城也不像冒着让他转会价值下降的风险,因此他们可能会在未来的转会窗口卖掉萨内。拜仁的罗本和里贝里下赛季都要离开,萨内如果加盟拜仁就将被视为他们的接班人。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