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硬气!曼城大将:如果不夺冠 我不参选英超MVP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曼城最耀眼的球员是谁?不少人认为,这个球员不是德布劳内,也不是阿圭罗,而是斯特林。在英超争冠的关键时,斯特林表现出了球队统帅该有的“硬气”。

此前不久,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年度最佳球员六大候选名单,分别是斯特林、阿圭罗、B-席尔瓦、范迪克、阿扎尔、马内。这其中,范迪克、斯特林得奖的呼声比较大。

斯特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得到这方面的认可(被提名),但说实话,如果我们没有赢得英超冠军,那我真的不想参加这个评奖。我现在想做的事情是赢得英超冠军,赢得足总杯冠军,然后我才会考虑个人奖项的事情。如果没有冠军,那个人奖项对我而言不重要。”

“我会把票投给哈里-凯恩,因为他每年都能进很多球,他为球队做了很多事情。也有很多人提范迪克,我知道他会有很多选票,但我还是会把票给凯恩。”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