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先别质疑索尔斯克亚 曼联该多给他点时间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彻斯特德比马上就要上演,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认为球队近些年的崛起使得他们不再害怕在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

“原因是曼城在过去十年里成长了很多,并且我们也不再惧怕去到那里。以前可能会更困难,但曼城在过去十年中拥有的球员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加的平衡了。自从我来到这里的三个赛季以来,我们表现得比他们要好。但是现在重要的是赢得冠军,而不是击败曼联。”

同时,瓜帅也对近来处境不太好的索帅表达了支持:“每个人都需要时间,我们的世界,我们的处境。我和索尔斯克亚很接近,我完全理解他现在的处境。我们都感到孤独,这也是我为什么理解他的原因。世界上所有的教练都会遇到这种问题,这是事实。我完全理解他,我支持他。”

而关于德布劳内的伤势,瓜帅说道:“很不幸他受伤了,又一次,又一次。他的肌肉有两三处问题。但是在英格兰,你没有时间做准备。你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这不是最好的方法。你必须做好季前准备。现在他必须注意一些小细节,看看他是否能在这个赛季再多踢一两场比赛,并且在下赛季的季前准备时做好。”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