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欲购西甲强人补腰 买他恐将破转会费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计划在夏天加强中场,有可能为了马竞球星罗德里而打破俱乐部的转会费纪录。

《每日电讯报》称,曼城后腰费尔南迪尼奥下个月将满34岁,瓜迪奥拉如今将22岁的罗德里视为中场的理想接班人。本月早些时候,曼城高管贝吉里斯坦现场观看了马德里竞技2比0击败赫罗娜的比赛,探询罗德里转会的可能性是他此行的目的之一。而此前在西班牙,已经有消息称,罗德里本人想离开马竞,并已经将想法告知了俱乐部。

罗德里去年夏天刚从比利亚雷亚尔以1800万英镑转会马竞,但如今他的身价预计在6000万英镑以上。《每日电讯报》称,曼城要想得到罗德里,很可能要打破俱乐部的转会费纪录,目前的纪录是马赫雷斯的6000万镑。

罗德里小资料

年龄:22岁

位置:后腰

2013--2018效力比利亚雷亚尔,2018至今效力马竞,本赛季出场39次,打进2球

目前合同到2023年到期,离队违约金据报道是6100万英镑

(kohkhaino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