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曝挖马竞大将 要狂砸7000万欧元违约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3日讯 据《电讯报》的报道,英超豪门曼城正准备引进马竞中场罗德里,以接班年事已高的费尔南迪尼奥。但马竞不愿意以低于7000万欧元的价格卖出罗德里,罗德里的解约条款也是这一金额,倘若转会成行,那么将会打破曼城队史此前买入马赫雷斯转会记录。

据报道,曼城的体育总监贝吉利斯坦(Txiki Begiristain)正密切关注罗德里,以求在7月份达成交易。同时曼城也里昂的恩东贝莱有意,但罗德里依然是首要目标。

《电讯报》认为,曼城此前错过了阿贾克斯中场德容,瓜迪奥拉为此感到沮丧。不过德容加盟巴萨为曼城引进罗德里扫清了障碍——转会市场上将不存在蓝月亮引进这名“新布斯克茨”的竞争对手。

费尔南迪尼奥下个月将年满34岁,本赛季京多安时常替代他的后腰位置。但京多安尚未与球队续约,他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时到期。若曼城无法说服德国人签下新合同,那么他们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被迫出售京多安而不是冒险让其明年自由身离队。

除后腰位置的引援外,考虑到门迪本赛季的挣扎表现,曼城还会买下一名左后卫。莱斯特城的奇尔韦尔是一个目标,但蓝狐不愿出售,奇尔韦尔的转会费并不低。

瓜迪奥拉还需要一名前锋队员,约维奇是受关注的对象,多家豪门都在竞逐这名塞尔维亚前锋。曼城也有兴趣阿贾克斯的德里赫特,但报道称他似乎将跟随德容前往巴塞罗那。

(薛世和的小天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