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遭重击!天王英超赛季报销 无缘四场争冠战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一个月里,曼城谁表现最出色?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德布劳内。但就是这位王牌大将,却在曼城最关键的冲冠时刻伤了。

上周末曼城主场1-0热刺的比赛中,德布劳内在第36分钟因为一脚射门,不慎弄伤了自己。《泰晤士报》透露,德布劳内的左腿伤了,他将不得不缺席曼城剩余的4场英超比赛。现在最好的情况是,德布劳内能及时康复,赶上5月18日对沃特福德的足总杯决赛。

本周中,曼城就将迎战曼联,这场同城德比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归属。少了德布劳内,曼城的实力无疑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德布劳内表现极为出色。从4月4日至今曼城的6场比赛,德布劳内完成了1个进球加6次助攻,状态非常好。如今伤病已经成为了德布劳内的头号大敌,这已是他本赛季的第四次受伤。此前三次,他已经养伤了长达19周时间。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