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瓜帅盯上“新梅西” 曼城2千万镑豪砸此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曼城俱乐部渴望签下阿根廷神童蒂亚戈-阿尔马达,后者在阿根廷国内被誉为“新梅西”。

《太阳报》称,曼城希望以2000万英镑买下阿尔马达,后者在下周将年满18岁,目前在阿根廷萨斯菲尔德队,他已经成为了主力。瓜迪奥拉多次派球探观看阿尔马达的比赛,并希望将他招入队内。

阿尔马达的位置是攻击中场和二前锋,他是一名右脚选手,但在阿根廷国内被人称为“新梅西”,他的爆发力和脚下技术,被媒体拿来和梅西相提并论。

曼城的计划是,以2000万英镑引进阿尔马达,并为他申请劳工证,如果拿不到劳工证,曼城将把他租借给本方的合作俱乐部、西班牙的赫罗纳队。另外,即使曼城将来可能因为财政问题遭遇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他们也会和赫罗纳队签下协议,让后者引进阿尔马达,等曼城解禁后再将阿根廷人转到队内。

(kohkhaino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