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名将拒绝领取最佳球员奖 原因?原来如此啊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在主场1比0击败热刺,拿到了重要的三分,赛后在颁发全场最佳奖时,曼城队友间出现了和谐的一幕。

天空体育选出的本场最佳球员是曼城的B-席尔瓦,在赛后采访时,小将福登与B-席尔瓦一同受访,按照传统,由福登把本场最佳球员奖颁发给B-席,这个时候,葡萄牙人却“拒绝”领奖。

“不,我想把这个奖给菲尔(福登),因为我真心认为,他配得上本场最佳。”B-席尔瓦说,并又把最佳奖项递回给福登。“他这么年轻,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他打进了制胜球,”B-席随后转向福登:“这个奖给你,祝贺!”

福登一开始也拒绝接受,嘴里说着:“不,不,不”。但看到B-席执意要给他,曼城小将最终接过了奖项,并说:“谢谢你。”

18岁的福登本场打进了关键的进球,主帅瓜迪奥拉赛后对他赞不绝口。“菲尔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我们需要高位压迫,需要有能力进入禁区的球员,每次菲尔出场,都能进球或者制造机会。这对他来说是非凡的经历,我非常信任他。”

(kohkhaino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