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争议!曼城禁区手球被无视 热刺不服:漏判点球gif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本周末上演了一场争冠焦点战——曼城VS热刺。在这场关键比赛中,曼城凭借福登的进球,1-0绝杀了热刺。不过在比赛结束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却不服气。

让波切蒂诺耿耿于怀的原因,是主裁判无视了曼城一次禁区内手球。这一幕发生在第56分钟,沃克禁区内盯防阿里时,左手臂不慎打到皮球。阿里希望主裁判罚点球,但奥利弗无视了他的请求。

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对主裁的这个决定很愤怒,他直言:“我认为这就是一个点球,但我们没有得到。那个决定并不难做出来,因为奥利弗就站在沃克身后。”考虑到最终的比赛比分是1-0,如果这个手球奥利弗吹罚了,那么比赛的结果可能就此改变,甚至于本赛季的争冠争四形势都会就此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49分钟,热刺球员阿尔德韦雷尔德也在禁区内手球了,当时阿尔德韦雷尔德倒地封堵住阿圭罗的射门,阿尔德韦雷尔德在倒地后有手球的嫌疑,不过当值主裁奥利弗也没有对此球做出判罚。

很显然,在这场事关英超争冠及争四走势的比赛里,奥利弗的吹罚很谨慎,他不愿轻易做出点球判罚。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