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放话:别气馁!我会带曼城夺更多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在欧冠惨遭热刺淘汰,但是在联赛中,曼城又一次战胜对手,并重回积分榜首。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盛赞进球功臣——18岁的小将菲尔-福登,并表示,目前英超冠军的争夺中,曼城依旧掌握主动。

“我是个天才!他(福登)进了一个球,这是多么牛的主教练才能做到的(安排福登首发)。”瓜迪奥拉对自己安排福登首发的决定非常自豪,“昨天,我决定让他(福登)上场。他已经准备好了,我非常信任他。最终,他进了一个球,在场上的感觉也很棒。”

瓜迪奥拉还解释了自己为何安排福登首发,“我决定让他上场踢比赛是因为我们想要一样特别的东西,加强禁区内的攻击力。他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多的机会,是因为他有胜任这个工作的能力。”瓜迪奥拉透露,福登还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他没有尽他所能的表现出最好的自己,但他这是在英超赛场踢球,这已经是一种不可思议的经历了。”

“菲尔(福登)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我们需要他那种压制对手的能力,他是一个有能力到达对手禁区的人,他带来了一种活力和强度。”瓜迪奥拉对福登所具备的特点非常赞赏,“每次比赛,他都会进球或者创造机会,他有着在狭小空间做动作和射门的能力。不论是对位戴尔、万亚马还是阿里,他都做得很好。”

瓜迪奥拉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球队争夺联赛冠军非常重要。“这对夺取英超联赛的冠军非常重要。我们知道,如果我们丢分,我们就没有机会奋战到底了,因为主动权就不在我们手里了。如果我们能拿到积分,主动权就在我们手里。”瓜迪奥拉认为,门将埃德森的发挥对球队取胜非常重要。“这是一个艰难的日子,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埃德森拯救了我们的比赛,这比单纯的3分还要重要,这些分数都到了我们手里。”

“我们会把所有的资源投放到在老特拉福德、伯恩利、莱斯特城和布莱顿的比赛中,然后我们来看看究竟结果会怎样?如果我们赢了,我们会很高兴。如果没有,我们会祝贺利物浦,下赛季我们再来。”瓜迪奥拉还鼓励球队和球迷,曼城还会有更多的冠军,“自从我来到这里,我们就展现出我们的个性。上赛季之后,当我们赢下了100分,(本赛季)我们已经赢得了两个冠军,我们目前还进入了足总杯决赛,我们还可以赢下英超冠军。”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