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主帅:全人类都看到点球漏判 名哨:不是点球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客场0比1负于曼城,波切蒂诺赛后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他认为曼城后卫沃克在禁区内手球,无论如何都该判罚点球。

“我认为那是一个点球,但我们没有得到点球,”波切蒂诺赛后说,“这个球并不那么复杂,迈克尔-奥利弗就站在后方,在那里看着。”

“当情况不清晰时,可能不容易看到,但这个球实在太清楚了。两个球员在禁区内争夺球权,奥利弗处在非常好的位置,能很好的看到发生了什么。”

“在我看来,也许曼城不这么看,但是在我看来,在全人类看来(for the rest of humanity),我认为是的,这是一个点球。”

不过,并不是“全人类”都认为这是一个点球。前英超主裁判克里斯-福伊在评论此球时,认为裁判不给点球是对的。福伊说:“凯尔-沃克手球那一下,波切蒂诺认为热刺应该获得点球,但裁判奥利弗不给点球是绝对正确的。”

“手球判罚点球,必须是有意的行为,而那个球不是有意行为。是的,球打中了沃克的手臂,但两个球员彼此太近了,那一下不能说是犯规。如果有VAR,会不会介入查看?是的,因为点球判罚是VAR需要查看的四大区域之一,VAR会不会改判?不会的,奥利弗的判罚是正确的。”

(kohkhaino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