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惊人!瓜帅6年狂砸8.12亿引援 还是换不来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自从离开巴萨后就再也没有带队拿到过欧冠冠军,在曼城的三个赛季间,他们甚至都没有进入过四强。本赛季,他的欧冠梦再一次被热刺戳破。更重要的是,他这几年间一直是足坛中引援投资数额最大的主教练。

西班牙《马卡报》在一篇文章中表示,从2016年加盟曼城以来,瓜迪奥拉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花掉了6.08亿欧元,但他在欧冠中两次倒在八强,一次倒在十六强。

第一个赛季,他花费2.13亿欧元引进了斯通斯、京多安、热苏斯,结果曼城在1/8决赛对阵摩纳哥时被淘汰。上个赛季,他又花了3.175亿欧元引进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埃德森、沃克、门迪、拉波尔特和达尼洛,结果他们在1/4决赛被利物浦淘汰。去年夏天,他们又用6700万欧元从莱斯特城带来了马赫雷斯,可就在昨天他们又倒在了热刺的脚下。

《马卡报》指出,如果算上瓜迪奥拉在拜仁时期的花费,他的投入就会上升到8.12亿欧元,但是在拜仁他也没能赢得欧冠。他引进了格策、蒂亚戈、比达尔、贝纳蒂亚、道格拉斯-科斯塔,虽然他们依旧主导着德甲联赛,可是花费的这2.044亿欧元仍然没给瓜帅带来一个欧冠冠军,他们连续三年倒在了半决赛。

此外,《马卡报》表示,曼城老板曼苏尔自2008年接管这支球队以后,他已经投入了16.6亿欧元,但他们仍然没有成为欧冠冠军,很明显这已经不仅仅是钱的问题了。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