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为何欧冠战绩不行了?只因他没了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瓜迪奥拉离开巴萨后,他就再也没有拿到过欧冠冠军,不论是和拜仁还是曼城,他都没有再做到这一点。在今天进行的欧冠1/4决赛中,曼城被热刺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出局,连续三年无缘四强。荷兰传奇球星古利特认为,瓜迪奥拉难以重回执教巴萨时的辉煌是因为他没有了梅西。

“这是因为他没有梅西了,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他试图在拜仁做到这一点,他每次都很接近,可他还是做不到。在拜仁赢得德甲冠军已经不再是一项成就了,因为他们几乎每年都能夺冠。”

同时,古利特指出,瓜帅在巴萨时所拥有的那支队伍并不是由他建立起来的,而且梅西在他到来前就已经横空出世了:“当他在巴萨的时候,他从里杰卡尔德手里接过了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梅西那时早就已经在里杰卡尔德手下完成了首秀。随后梅西变得越来越重要,并且当瓜迪奥拉还在巴萨的时候,梅西在很多场比赛中都对他至关重要。”

在瓜帅入主曼城后,曼城在引援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但古利特认为只有钱是不足以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的:“你不能通过买一支球队来做到这件事情,事实就是这样的。我看到了他的热情,看到了他的动力,这个结果对这支队伍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