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悍将赛后大怒!面对镜头直接爆粗:F*** VAR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总比分4-4曼城,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欧冠半决赛,不管是从比分上看,还是比赛剧情上来看,这都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曼城曾无限接近晋级,但无奈VAR两次扼杀了他们的梦想。赛后,曼城大将费尔南迪尼奥爆发了。

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两个争议镜头,第一个是略伦特打入的绝杀球是否手球了,第二个是补时阶段,曼城绝杀球过程中阿圭罗是否越位了。很不幸,裁判在观看VAR之后,都做出了不利曼城的判罚,蓝月亮的欧冠征程就此戛然而止。

《镜报》透露,比赛结束后,曼城大将费尔南迪尼奥无法接受主裁的判罚结果,他在混合采访区中,直接猛烈爆粗:“F**K VAR!”

赛后,瓜帅也谈及了这两次争议判罚,瓜帅表示:“我支持使用VAR协助判罚,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略伦特的进球是手球,或许从裁判看的那个角度就不是。”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