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我拿不到欧冠也不是灾难 曼城热刺五五开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承认,很多人衡量他的成败,用的是欧战成绩,因此在曼城他必须在欧战上有所作为。

瓜迪奥拉的曼城尚未进入过欧冠四强,但本赛季他们势头良好,如今被视为夺冠的热门。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曼城抽到了同在英超的热刺,很多人认为,曼城晋级的希望很大,瓜帅有望向着夺取欧冠的目标迈进一步。

谈到这个话题,瓜迪奥拉说:“我在拜仁慕尼黑执教的时候,我们没能打进决赛,我因此被人评判。我的标准和要求很高,我必须努力达到,在慕尼黑我就被以此衡量,因此在曼城,我也会被人用这个(欧战成绩)来衡量。”

“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们每场比赛都能保持稳定和低调,球员、俱乐部、球迷和别人会给与赞誉。但我必须接受,过去我们赢了很多,所以人们认为我们理应(欧战出成绩),但这可不是理所当然的。”

“处在我们目前的位置,我没有什么可不满的,当我和俱乐部主席、CEO、体育总监谈,他们会为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给予我们赞誉。最终,这才是最重要的东西,做到这一点之后,每个人都可以去做出评判。”

“如果我们没有赢得欧冠冠军,那我们三个赛季的工作就是灾难?我不同意。但我能说什么呢?只能接受评判,继续向前。”

“我个人的标准并不是:我们必须赢得冠军,否则就是灾难。真正的灾难是你不全力以赴的争取。”

谈到和热刺的欧冠对决,瓜帅显得很谨慎,他说:“我们彼此了解,非常尊重彼此,这是五五开的对决。”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