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城恐遭转会禁令 瓜帅今夏有钱也没处买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因涉嫌违反财政公平以及违规签约年轻球员,曼城遭到了国际足联,欧足联和英足总等多方面调查,尽管曼城方面一直强调球队没有问题,但英媒很不看好曼城的形势。《太阳报》称,曼城可能会遭遇禁止引援的处罚。

《太阳报》称,经过长期的调查,国际足联准备确认曼城长期违反未成年人签约以及转会的规定。此前切尔西已经因此遭到了处罚,被禁止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窗口引援。曼城看起来也要步其后尘了。

国际足联内部人士透露:“我们对曼城进行了长期的调查,我们将会在一两周内发布一份关于曼城俱乐部的调查声明,他们的情况和切尔西很相似。很快就会发布声明。”

据悉瓜迪奥拉已经制定了1.5亿英镑的引援计划,但如果曼城遭到转会禁令,一切就都无从说起了。球队希望在今夏为费尔南迪尼奥找个接班人,还想在后卫线和锋线上补强,现在看来都要听天由命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