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这话弟子不认同!曼城名将:要证明他是错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天空体育》报道,在最近的采访中,曼城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蓝月亮球员的目标是向瓜迪奥拉证明,他们有能力赢得欧冠的荣誉。

在欧冠7-0击败沙尔克04队前,瓜迪奥拉称曼城在这项欧洲最负盛名的赛事中还是“小孩子”。尽管在首回合曼城仅以3-2取胜,但他们还是在两回合以10-2的总比分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贝尔纳多-席尔瓦希望向瓜帅证明,曼城能在这项赛事中一直前进。席尔瓦这样谈道:“我们当然会努力去证明他(瓜迪奥拉)是错的,我们知道这是一项艰难的赛事,也是一项特别的赛事,我们要对抗的是那些欧洲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会努力证明他是错的。”

“我们的感觉很好,但坦白说,10-2的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在德国的第一回合比赛很艰难,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是那场我们可能会输球,因为在最后的30分钟里,我们只有10名队员比赛。”

“所以,与沙尔克04的这两场比赛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容易,不过7-0的比分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棒。”

在周五的抽签仪式中,曼城将会知道他们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在上个赛季,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被利物浦淘汰。如果明天克洛普的球队能够晋级,那么在本届欧冠八强中将有四支英超球队。

对此,贝尔纳多-席尔瓦这样谈道:“在这个阶段,一切都是开放的,无论是遇到哪个对手都会很艰难,所以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