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曼城多线并进表现不可思议 利物浦还没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达尼洛、斯特林和萨内的进球,曼城在客场兵不血刃的3-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继续以4分的劣势紧逼利物浦的同时,斩获了各项赛事六连胜。赛后,瓜迪奥拉评析了比赛。

虽然曼城获得了三球大胜,但瓜迪奥拉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道:“我们的比赛方式配不上更多的进球。我们会在今后对这方面做出改进。我们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并且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但这有时很困难。他们退防的很深,并且人盯人看防的很紧。我们在下半场时的表现有了起色,尤其是前15分钟,上半场我们的比赛节奏不够快,但是我们会接受最终的结果。”

“我和队员们坦诚相待,并告诉了他们我对比赛的感受。我们必须尝试找出为什么我们没有踢得更快或者更好的原因。我们没有连续传球,我们必须加快进攻速度。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谈到了下半场该做什么。截至目前,我们的表现都是不可思议的。冠军联赛(以小组第一进军淘汰赛),距离联赛杯冠军也只有一步之遥,联赛斩获了不可思议的56分。但是每一场比赛都会让我们受教,并且要求我们必须付出努力。”

随后,瓜迪奥拉笑着谈到了曼城的目标:“目标有很多,我们的表现很棒。在英超,有一支球队的表现比我们要好,但是现在才是一月份,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在一月份,你不会赢得英超冠军。我更希望处在利物浦的位置,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去赢下比赛,不断进步并且分析每一场比赛。我不能在每场发布会上都回答关于利物浦的问题呀!我们现在还有联赛杯,走着瞧吧。”

谈到首发并打满90分钟的德布劳内时,瓜迪奥拉说:“凯文踢了90分钟,这是个好消息。当你长期受伤时,你需要寻找比赛节奏。塞尔吉奥(阿圭罗)此前生病了,他也需要时间。他们是不可思议的球员,但他们需要节奏。”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