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大将:感谢瓜帅帮我成长 他总是给队员信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的消息,近日曼城门将埃德森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主帅瓜迪奥拉对自己的帮助很大。

“自从我来到曼城以后,我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瓜帅总是给予我信心。可能比赛中我会犯一些错误,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但我从来没有让错误影响我的发挥。”埃德森说道。

“我真的很感激瓜帅给我信心和自由,让我去踢出符合他理念的足球风格。他真的帮了我很多。”

“我认为现在英超所有球队都面临着压力。利物浦希望赢球以保住榜首的位置。而我们和热刺都希望能够缩小分差,并且最终登顶。我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直到赛季结束之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已经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如果能保持赛季初的水准,我认为我们能实现所有目标。”

“实现卫冕很难,英超联赛拥有很多伟大且出色的球队,这里也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地方。我们面对每场比赛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赢下比赛。我们有能力进入联赛杯决赛,而且我认为在2月份赢得奖杯能够增加更衣室的积极氛围。”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