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坐等16强抽签结果 1人未来是英格兰基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凭借萨内的两个进球,曼城逆转霍芬海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在瓜迪奥拉的10年主教练生涯中,他已经第9次带队拿到欧冠小组赛头名,充分证明了他的能力。赛后,瓜迪奥拉重点表扬了小将福登,称他是英格兰的钻石。

点评本场比赛,瓜迪奥拉说道:“这场比赛我们开局踢得一般,霍芬海姆在进攻上对空间的利用非常出色,他们的身体素质也更强壮。对手打进点球之后,我们的表现的很出色,创造了很多机会,好几次击中门柱还有很多次反击机会。”

“欧冠比赛质量太高了。球队都很棒,教练也都很棒。”瓜迪奥拉表示,能在高质量的欧冠中小组第一出线他很满意,“欧洲最好的球队都在这里。因为对手水平更高,所以比赛更加困难。真正重要的是球员们的水平,在欧冠比赛中,每个球队都有很好的球员。很多顶级球队都出局了,像国际米兰、那不勒斯。我很高兴球队进入16强。对任何一个球队来说,这都是难以置信的成功。”

瓜迪奥拉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拿出更好的状态应对欧冠后面的比赛,他说道:“现在我们进入了16强,等着看看抽签结果吧。欧冠的比赛太苛刻了,我们将尽力能在2月份达到一个良好的状态。”

前锋萨内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瓜迪奥拉称赞他的任意球踢得很出色:“萨内踢得很有侵略性,他今天打进的第一球太棒了,不过第二球就是运气好,因为他控球的那一下一般,不过他还是打进了。”对斯特林的表现,瓜迪奥拉说道:“顶级的。他的表现非常精彩。虽然有时候射门或者最后一传不够走运,但是他还年轻,他会继续进步的。”

瓜迪奥拉重点表扬了小将福登。“他(福登)是一个天才,他是英格兰的钻石。我从没怀疑过他的能力,虽然他看起来很瘦,但是他真的很强壮。对阵德国的球队,对球员要求很高,但是他踢得像个男子汉。”瓜迪奥拉认为,福登前途一片光明,“他必须和大卫-席尔瓦、京多安、德布劳内等人竞争,但他有能力做到一切。他才18岁,他能在顶级赛事中作战,我们对此毫无疑问。”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