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看傻了!曼城进攻3v0离奇踢丢!瓜帅苦挠头|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曼城对阵霍芬海姆队比赛中,曼城遭遇了对方的顽强阻击。曼城在比赛中,打出绝妙反击,可在门前的曼城攻击手们却离奇将球踢丢。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54分钟,曼城与霍芬海姆比分还是1-1。此时,曼城一次防守角球成功后到快速出球被斯特林拿到。随后,曼城飞侠从禁区内一路狂奔至对方前场,身后分别有萨内和贝尔纳多-席尔瓦跟随。随后,斯特林将球分给了边路的萨内,萨内没有选择打门而是做给了中路店席尔瓦,但此时门将选位非常合理,席尔瓦停球一步已经被门将封死角度,之后打门被封出

回看这个球,斯特林大步趟球的路线是合理的,靠近右侧吸引防守的注意力,随后在开阔地将球传给了萨内,也很合适。但随后萨内面临两个选择,打门或者传球。萨内感觉射门空间并不好,也没有选择扣球,而是直接传给了席尔瓦席尔瓦显然也没有对这个传球准备好,他可以第一时间推射远角,或者把球传给空位的斯特林打空门,但他的停球过大错失了机会。

镜头给向瓜迪奥拉也是显得很无奈,曼城当时比分是1-1急需进球,但攻击手们浪费3v0的机会实在让人失望。最终曼城2-1小胜霍芬海姆还是以第一名晋级了淘汰赛。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