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力挺曼城妖王:球迷该支持主队 而不是歧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1日讯 近日切尔西球员阿扎尔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斯特林在上场比赛中被球迷辱骂的话题。阿扎尔对斯特林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并称种族主义不能再出现在球场上。

“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我支持他。斯特林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目前俱乐部正在调查相关的情况,所以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真正的切尔西球迷只为自己的球队唱歌,享受比赛。我完全支持斯特林,种族主义不能再出现在球场上了。”

谈到战胜曼城的比赛,阿扎尔说道:“这场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击败了卫冕冠军,所以我们可以感到自豪,本赛季的目标是获得欧冠资格,这个赛季我们没能参加冠军联赛,我们很想念这项赛事。”

“两年前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我认为我们需要保持住积分榜前列的位置。如果我们不能拿到冠军,我们需要获得第二或第三名。我们会付出一切努力,直到赛季结束,我们不知道球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但我们会战斗到最后。”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