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费迪南德怒批曼城名将:强强对话 他就是累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曼城客场0比2不敌切尔西。在BT体育直播间评论比赛的费迪南德和乔-科尔曾在闭麦的情况下批评了沃克的表现,近日他们的对话视频被网友发布到社交媒体。

费迪南德说道:“看看凯尔-沃克,他踢得昏昏沉沉,你看看他的表现。在英格兰队也一样,无论他什么时候出场,在高水平的比赛他总是球队的累赘。”

乔-科尔说:“我同意你的看法,我之所以没有这么说,是因为沃克的家人来到现场看球。每个人都在说曼城是完美的,但这支球队实际上并不完美。他们总会在场上给你送礼,给你快速反击的机会,因为沃克踢得像一名边锋。”

费迪南德说:“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你总是知道自己会有机会,但是你必须像今天一样冷静和高效。”

科尔总结说:“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强队能击败曼城,因为他们拥有像阿扎尔这样的球员。”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