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城将签日本天才球星 PK阿森纳切尔西抢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teamtalk报道,曼城很有信心在冬窗签下日本20岁天才球星堂安律。

堂安律目前效力于荷兰球队格罗宁根,他在去年夏天加盟该队。在他转会至格罗宁根之前,曼城就想签下这位年轻天才球员,不过当时没有成功。

堂安律在荷甲的首个赛季就发挥出色,他打进9球并助攻4次。此前,这位攻击型中场入选了《法国足球》2018年科帕奖的10人候选名单(注:最后得奖者为姆巴佩),而曼城的球探仍在持续关注他的表现。

teamtalk表示,除了曼城之外,切尔西、阿森纳、马竞和多特最近几个月都对堂安律有意。以防被其他球队截胡,曼城想在冬窗签下这位日本国脚,并且很有信心和格罗宁根达成协议。

格罗宁根认为,堂安律是自罗本以来,球队最有前途的球员。如果签下堂安律,曼城很乐意将其租借回格罗宁根再踢一个赛季,但是蓝月亮想要在1月就签下他,以保证他未来长期为曼城效力。

本赛季至今,堂安律为格罗宁根各项赛事出场15次,打进4球并且2次。他在今年9月首次入选日本国家队,出场5次打进1球。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