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冠军热门不止曼城 阿森纳切尔西也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Goal报道,英超第16轮,切尔西在主场2-0击败曼城,这也是本赛季曼城第一次输球。本轮过后,蓝月军团也让出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暂时落后利物浦1分。

赛后,瓜迪奥拉表示:“每个人都在问我(不败的问题),我之前就说过这不可能发生。我们踢比赛不是为了不败,或者将来保持不败,而是为了成为冠军。我们想比对手多拿1分。如今,利物浦做得比我们好。”

“现在是12月,如果你问我利物浦是否会拿英超冠军,我会说是的。如果你问我热刺、阿森纳或者切尔西能否拿冠军,我也会说是的。”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运动是由一支球队或者一名球员来赢得一切。我们今天踢出了我们想要的方式,但要看看是怎么输球的。当对手表现的好时,我们也要道声祝贺。”

谈到本场比赛和萨里很默契地都排出了无锋阵,瓜迪奥拉开玩笑说:“昨天我给萨里打了电话,我们决定采用同样的方式。他和我都在努力赢球。当他赢了,我祝贺他,如果我赢了,他也会祝贺我的。他很卓越,我欣赏他,他配得上胜利。”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