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赢曼城瓜帅都不容易 阿扎尔踢中锋也很牛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2-0击败曼城,终结了后者本赛季英超的不败纪录,同时这也是萨里第一次带队赢过瓜迪奥拉所带领的队伍。赛后,在谈到这场胜利时,萨里也显得很满意。

“我对于这场胜利感到很高兴,因为不管是赢曼城还是赢瓜迪奥拉都不是很容易的事。我很满意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心态。我们要找到动力并不容易,但一旦有了,我们就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今天我们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决心和侵略性。”

同时,萨里希望球员们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我的球员们需要继续这样,我们在前30分钟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阿扎尔第一次踢这个位置,而且我们在防守方面不是很好。我们在下半场开局很好,而且最后我们配得上胜利。我觉得阿扎尔仅仅在最后20分钟出现了一点问题。他踢得很好,而且应该配得上进球。我对他踢这个位置的第一场比赛很满意。”

“球队表现不好的时候防守端也会很困难。今天我们踢得很好,所以中卫们也能更容易地拿出很好的表现。”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