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特维斯炮轰南美足联:解放者杯换场地都怪你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已经回归博卡的野兽特维斯近日也随阿根廷俱乐部抵达了马德里,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西班牙为解决极端球迷事件提供了一个好点子。

最近南美解放者杯次回合决赛因暴力事件导致赛事推迟,直至皇马宣布用自己的主场伯纳乌承办这场比赛才让延期风波停息。但是此举也引起了众多球迷和足球业内人士的讨论,有不少南美球星或教练认为在南美以外的城市举办这样重要的决赛是种耻辱,而一向特立独行的特维斯则发表了不同看法。

博卡32号解释道:“西班牙承办南美解放者杯的决定无疑给其他赛事方解决极端球迷事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点子。对于那些球迷就必须施以强硬的手段。”

“同时我们能以最小的代价赢得比赛,我们不想顶着满头血污走出赛场。不过我们得向那些期待在现场看决赛的南美球迷们表示抱歉,我们也是不得已为之。要怪只能怪南美足联,他们根本不考虑球员的安全和球迷,只想着怎么办完最后一场比赛。”

当问到在伯纳乌踢决赛的感受时,阿根廷野兽回答道:“在伯纳乌踢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的确有些奇怪,如非事出有因,我想我也是不认可的。我还没和河床的球员交流过此事,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踢好这场决赛。”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