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回应曼城涉违规遭欧足联调查:我信任俱乐部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明镜周刊》此前指控曼城俱乐部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竞赛原则。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信任俱乐部的运营,会等待欧足联的调查结果。

“欧足联在做他们要做的事,如果他们发现了什么事情,俱乐部会作出声明,我喜欢这样,因为我们将确切地知道我们要如何结束这件事情。如果一切正常,那么我们会知道。如果我们做了什么不正常的事情,人们也能停止讨论。我非常信任我的俱乐部,信任我们的组织。如果什么事情出了问题,他们会告诉我们的。”

虽然曼城2-1赢下了沃特福德,但却并不容易,瓜迪奥拉敦促球队时刻都不能松懈:“在最后几分钟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是我们踢了65、70分钟的顶级比赛,非常有侵略性,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机会。上赛季,我们在第95分钟战胜了南安普顿,在最后时刻战胜了西汉姆联,这就是足球。”

“这种比赛会发生任何事情,总的来说,比赛的四分之三时间踢得很好。你永远不能忘记你在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直到裁判宣布比赛结束时,你需要一直不停地去踢。”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