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曼城浪费了太多机会 客战切尔西会很难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客场2-1力克沃特福德,豪取7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瓜迪奥拉认为球队浪费了过多了机会。

瓜迪奥拉谈到了本场比赛:“我们有好几个机会来杀死比赛,打进第三个甚至是第四个进球,但是我们都浪费掉了。我们不是英超新军了,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上半场对方有一个好机会,但是我们有很多个。我们在2-0领先后有3-4个机会破门,比赛当时已经在我们的掌控下。但随后我们开始丢失球权,让对手有机会打反击,还在最后10分钟进了一球,这让我们很麻烦。我们没打进第三个,对方把比分改写成2-1,最后时刻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随后他总结了比赛:“在英超,你就必须打进第三个球,而我们没做到,这导致最后时刻我们差点被扳平。我们还是踢出了很好的表现,比赛打得不错,我们很有侵略性,抢下了很多球权。福斯特做出了一些难以置信的扑救,之后我们的几次反击都没能成功。”

本周末曼城将客场挑战切尔西,瓜迪奥拉也谈到了这场关键战:“现在我们要把身心调整回来,周六要去切尔西踢我们的比赛,我们都知道在斯坦福桥踢比赛有多难,但首先我们要好好休息好好恢复。”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