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小妖拒续约瓜帅也难留他 已和皇马谈好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迫切希望留人,但19岁的西班牙中场新秀布拉希姆-迪亚兹仍决定离开曼城,转投西甲巨头皇马。

迪亚兹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他对于自己在曼城有限的出场机会感到失望,本赛季至今,他只代表曼城一队出场过三次,而且都不是在英超联赛中。

瓜迪奥拉本来希望,这位西班牙U21新秀能够和曼城签一份长约,在上周末,瓜帅曾说:“我们想留住他,我们想把他的合同延长到四年或者五年,我们会竭尽一切努力,但这要由他来决定。我的建议是,如果他不想留下,他就只能离开,就这么简单。我们保护他的成长,就像对福登他们一样,但他必须做出决定,就是这样。”

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迪亚兹已经做出了选择,他和皇马就一份周薪大约为6万英镑的合同达成了协议。皇马甚至愿意提前到一月份来做交易,确保引进这位中场新秀。

像迪亚兹这样、曼城出产新秀中的佼佼者,对欧洲豪门是颇具吸引力的。去年夏天,英格兰新秀桑乔拒绝了曼城的新合同,并以800万英镑转会多特蒙德,如今他在多特蒙德成长迅速,本赛季19场比赛已经有5个进球和8次助攻,还上演了英格兰队处子秀。实际上,皇马也曾希望引进桑乔,但后者考虑到出场机会和自身发展,拒绝了曼城和皇马提供的合同,转而选择了多特蒙德。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