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不嫌曼城妖刀球荒!公开鼓励:欣赏他的态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瓜迪奥拉相信热苏斯会打破进球荒。

自从第二轮联赛之后,21岁的热苏斯就没有在英超中进过球了,在上周末3-1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巴西前锋再次空手而归。

虽然在英超没有进球,但热苏斯在欧冠和联赛杯中都有破门,瓜迪奥拉表示他不担心球员的状态,曼城主帅说道:“他只需要放松,我很欣赏他的工作态度。”

“我和他说他对球队帮助很大,我对他非常满意。热苏斯还很年轻,其他球员也一样,他会进步的,因为他有这样的欲望,这很重要,他对曼城帮助非常大。”

“我不同意关于他表现不好的说法,是的,进球对前锋来说很重要,但我们需要他的跑动,他每一场比赛都让对手后卫疲于奔命。打个比方,斯特林喜欢后撤和大卫-席尔瓦配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热苏斯的跑动,他真的太重要了。”

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是热苏斯自9月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对此他说道:“我一直和瓜帅说我是来帮助球队的,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

“很明显,我也想多上场,但我尊重首发的球员,希望下一次得到机会的时候我能够把握住。”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