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欧冠对手都强太难踢 最重要是进入16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客场战平里昂,提前晋级欧冠淘汰赛。本场比赛,曼城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虽然过程很艰难,但球队在落后时展现出的精神状态让主教练瓜迪奥拉非常满意。

“我们进入16强了。这时候进入16强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当你和里昂比赛的时候会很难,因为他们太优秀了。整个组的能力都很相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主场1-2输给了里昂。”

“过去四场比赛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调整。你总是会想‘在那种情况下(落后)我们要如何应对?’而我们总是能展示出强大的品质。我们做到了,我们在那种情况下很强大。”

瓜迪奥拉认为人们低估了里昂的实力,欧冠会是非常困难的竞争:“人们说到法甲联赛的时候只会说巴黎,人们一直谈论巴黎,但是他们错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当我和来自法国的球队比赛的时候,他们总是那么强大。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世界杯冠军。他们很强壮,速度很快。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高度赞扬我们的表现。”

“欧冠太复杂了,比如像国米、热刺、利物浦、那不勒斯、巴黎这样的豪门球队中的一个会被淘汰,这表明了欧冠是多么艰难。”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