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太牛!造出曼城1全能天王 勒夫也喊真香

新浪体育

关注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不管你多么恋旧,多么舍不得陪伴已旧的梅罗时代,随着时间的推移,梅西、C罗都在步入自己职业生涯的暮年,效力于曼城队的德国前锋萨内,正在通过自己不断的进球以及华丽的表现,走向通往新天王的道路。

本场比赛,萨内首发踢满全场,完成两球一助攻,可以说是球队取胜最大的功臣。第18分钟,西汉姆联小禁区内防守球员扎堆,萨内禁区左路拿球,面对前曼城后卫萨巴莱塔,萨内没有选择花哨的过人动作,直接凭借加速硬突,虽然只有很狭小的空间,萨巴莱塔也贴身盯防并且倒地铲球,萨内依旧在最合适的时机将球传给自己的队友斯特林,助攻后者推射空门得手。

第3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长传找到禁区内的斯特林,后者将球横敲给了萨内,小禁区内,面对贴身防守他的后卫巴尔布埃纳,萨内如同背后长着眼睛一样,扣球转身,瞬间将一个不算多好的机会变成小禁区与门将一对一的机会,轻松推射得手。第92分钟,同样是小禁区附近,萨内得球后面对对手加上对手四个人堵门的防守球员,依旧准确将皮球凌空扫入进球门,轻松完成梅开二度。

赛后,完成两球一助攻的萨内,在评分网站whoscored.com场上球员评分中,获得10分的满分评价!要知道,足球比赛中10分的评分是非常罕见的,本场同样表现出色的斯特林,也只是获得了8.2分而已。由此可见,萨内的表现,在球迷眼中已经达到满分水准,无可挑剔!该网站对萨内的表现也言简意赅,“萨内,多么优秀的家伙!(Wow Sané, what a player……)”

2017-2017赛季,萨内英超出场26次,打进5球;2017-2018赛季,萨内英超出场32次,打进10球;新赛季以来,萨内英超出场11次,已经完成5个进球。从这个数据上看,他的状态一年比一年稳定,效率也一年比一年高。而实际上,萨内目前只有22岁,就已经能在新的无敌舰队曼城担当主力射手,可以说前途不可限量。

除了在曼城的优异表现,德国队在今夏的世界杯后,也逐渐意识到萨内的重要性。之前,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德国队并不愿使用萨内,但是受困于自己锋无力、战绩差的问题,勒夫也只好将萨内招至队中,并且逐渐当做主力前锋来使用。最近4场比赛,萨内在德国队的出场时间,分别是替补上场7分钟、替补33分钟、首发75分钟、首发80分钟,正在逐步提升至当家前锋级别。

就在几天前,欧洲国家联赛德国对阵荷兰的比赛中,萨内首发踢了80分钟,打进一球。赛后,勒夫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表扬:“萨内今天的作用非常明显,他这样的表现正是德国队需要的。”由此可见,正处在人员变革期的萨内,已经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勒夫的信任,成为德国国家队的新大腿。

萨内踢球的风格,球风飘逸灵动,既能踢边路,也能踢中路。既能凭借速度硬突,又有着出色的技术及射术,既能在反击中给敌人致命一击,又能在禁区狭小的空间内闪转腾挪。在萨内身上,我们既能看到C罗、贝尔那种速度和力量,又能看到梅西、萨拉赫、阿扎尔的灵巧,在瓜迪奥拉手下,萨内正在成为接班梅西C罗的新天王。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