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英超仅此一队可PK曼城 其他队都不够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本赛季只有利物浦能够阻止曼城。

曼城目前积32分31个净胜球排名英超第一,利物浦落后两分,排名第二。

大内表示:“夺取一个联赛冠军是一大成就,卫冕联赛冠军则让你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曼城正处于伟大的边缘。”

“此刻我认为只有利物浦能够阻止他们。切尔西还差点火候,从一开始我就认为切尔西实力还不够。他们本赛季在萨里麾下开局很好,比赛行云流水,球员看上去又开心了。但我依然认为如果有球队能够阻止曼城,那支球队只会是利物浦。”

“利物浦的问题是,其他球队都奈何不了曼城,这是利物浦遇到的问题。”

“过去12-18个月内,利物浦进步神速,最大的改变是防守和范迪克的加盟。范迪克加盟意味着他们成为一支防守稳固的球队,是他稳固了整条后防。”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