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争议点球遭网友怒喷:史诗级假摔 瓜帅太虚伪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主场6-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但赛后曼城上下却笼罩在争议之中,这都是因为斯特林在比赛中博得了一粒本不该存在的点球。正因此,斯特林、瓜帅曼城都受到了球迷的吐槽。

比赛第24分钟,斯特林突入禁区后踢中草皮夸张摔倒,裁判判罚点球,热苏斯将球罚入。赛后瓜迪奥拉直言:“斯特林本可以去就那个决定做争论,告诉裁判那不是点球,我们不喜欢在那种情况下进球,但他没有意识到。”而斯特林赛后也公开认错,承认那粒点球不存在。

虽然斯特林和瓜帅都主动认错,但这还无法平息网友的吐槽。一位英国网友表示:“如果斯特林还有一点竞技精神的话,他就应该立即告诉裁判,这不是点球!”还有网友表示:“如果是内马尔,他还会要求裁判给对手红牌。”

“作弊的球员!作弊的俱乐部!他告诉裁判对手没有犯规有这么难吗?他认下这粒点球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

“史诗级假摔!”“标准的跳水动作,不要什么借口,比如VAR或者草皮。”

还有网友将矛头对准了瓜迪奥拉,认为他赛后一番不想进那种球的表态太过虚伪。一位网友吐槽道:“那就别进好不好?虚伪!得了便宜还卖乖。”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