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斯特林摔倒不是点球 我不喜欢曼城这样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第4轮,曼城在主场6-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赛后,瓜迪奥拉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和那粒争议点球的看法。 

“我真的很开心,我们在进攻和防守方面的表现又一次令人难以置信。很不幸,我们还没有取得进入淘汰赛的资格,但我们已经很接近了。我们需要维持这一水平。今晚,我们不会更多考虑德比的事情,我们要享受这一场胜利。“

“在输给里昂以及在德国经历过开场1分钟就丢球后,事情变得非常复杂。我们的反应很好,我们现在处于有利位置,但还没有完成。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明天,我们会开始专注于和曼联的比赛。”

谈到第一粒极具争议的点球时,瓜迪奥拉说道:“我们意识到这不是点球。他不想丢球,斯特林本可以去就那个决定做争论,告诉裁判那不是点球,我们不喜欢在那种情况下进球,但他没有意识到。他想突破进去,但是踢到了草皮。”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