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笑喷!欧冠奇葩一幕!曼城快乐侠搞笑摔倒赢点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赛场从不缺少话题和争议,在曼城主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一次误判就颇具戏剧性。

比赛第24分钟,斯特林在带球突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给了曼城一粒点球,热苏斯将球罚进,帮助曼城进一步扩大比分。但是通过慢动作回放可以看出,顿涅茨克矿工的球员并没有触碰到斯特林,斯特林因为没有调整好步伐,左脚踢在了草皮上,自己将自己绊倒在地。当裁判做出点球判罚后,周围的顿涅茨克矿工球员显得一脸茫然,随后也只剩下无奈。

由于底线裁判没有任何反应,再加之欧冠还没有引进VAR技术,所以主裁判并没有更正自己的判罚。本场比赛的裁判是匈牙利名哨考绍伊,他的这次判罚势必会引起争议。而这次判罚或许同样是对欧冠引进VAR技术的一种呼吁,如果有VAR,那么这次错误的判罚或许就有更正的机会。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