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相信曼城没有违规 我们不只是靠钱才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即将在欧冠中对阵顿涅茨克矿工,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城的成功不仅仅是靠金钱取得的。

瓜帅首先回答了有关曼城赛程的问题:“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最重要的比赛就是明天对阵矿工,首先是因为这是我们最近的一场比赛,其次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场决赛。在对阵里昂的比赛丢分后,每一场欧冠比赛都是决赛了。在那之后,我们还要在3、4天内思考周末对阵曼联的比赛。”

随后瓜帅回应了关于曼城涉嫌违反财政公平政策的问题:“俱乐部已经发表了声明。我对俱乐部非常信任,我们愿意遵守欧足联的规则,他们做了他们该做的事。相信我,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只会专注于球场内发生的事。”

“在过去十年中,人们总是说曼城能赢只因为我们有钱。这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从一个水准中上升到另一个水准上,你就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当你投入更多资金时,弥补差距所需的时间就减少了。这是很正常的事。当我执教巴萨和拜仁时,我总是听说曼城只是有钱之类的。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现在我来到曼城已经三年了,我会说,就像全世界有很多有钱的俱乐部一样,曼城是一个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俱乐部。你可以看看他们有多专业,不仅仅是我们球队方面,从市场开发部门和其他部门看,曼城都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俱乐部。他们总是努力用正确的方式做很棒的事。我能说的就是这些。”

有记者提问:“花很多钱和花掉很多‘违反规则’、‘不该花’的钱可能存在着很大区别。”对此瓜帅回应:“你也说了,这是‘可能’。我们必须接受人们议论这件事。当人们说我们花了这么多钱,必须赢冠军的时候,这是可以的。我们相信自己的努力,不仅仅是我作为主帅相信这一点,我们的员工、球员们也都相信。欧洲所有的大俱乐部都要不停地花钱。为什么呢?因为我们需要优秀的球员。如果没有优秀的球员,我们的那些目标和想法就无法实现。如果人们总是只提到花钱这一点,那我们也只能接受,但是从我的观点来看,他们的想法是i错的,因为我们在用正确的方式努力工作,这也是为什么我总是为我的球员们辩护。”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