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曼城更衣室没问题 执教球队三年必须变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大卫-席尔瓦、拉波尔特和伯纳多-席尔瓦的进球,曼城客场3-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成为了首支从萨克达体育场凯旋的英超球队。此役过后,曼城反超里昂成为F组的领头羊。赛后,瓜迪奥拉评析了本场比赛。

瓜迪奥拉说道:“在欧冠中能够获得3-0,我们非常优秀。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场他们给我们施加了更多压力,比赛也因此变得复杂。但当我们重新找回球权的时候,我们可以让比赛按照我们的方式发展。这是一个惊人的结果,今天的比赛和此前与霍芬海姆的比赛让我们从首轮的失利中恢复过来了。”

“如果我们赢得下场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他们将会出局。当我们输掉与里昂的比赛之后,球队都处于重压之下。对于我们此役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上赛季表现很棒,即便是在之前一个赛季之中也是如此。我们对更衣室处理得也很棒。”

“我们如今在一起三个赛季了,彼此之间更了解了。当你和球一同度过三年后,球队的表现总是要比第一年更好,这是非常正常的。”六天之后,曼城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热刺。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