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德布劳内已康复可以出场 要从输球中学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曼城将前往乌克兰挑战顿涅茨克矿工。由于小组赛首轮输给里昂,曼城本场比赛需要认真应对。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其他一些媒体和球迷非常感兴趣的话题。

关于德布劳内、凯尔-沃克和门迪的身体情况

如果他们来到了这里,那么他们就做好了准备。

关于国际比赛日对于球员的影响

你永远都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拉波尔特迟早会被国家队征召,你很难找出一位像他一样还没有被国家队征召的后卫。我们从来没有督促球员退出国家队或者向国家队说不。

事实就是如此,不可否认的是,对于一名32岁或者33岁的球员来说,能够获得10天的休息时间会让他们放松身心,但另外一方面,出战世界杯或者欧洲杯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很好的事情。

大卫-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和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同,他们需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然后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需要问问他们是否仍准备好参加比赛。我的建议是,如果他们觉得自己没有什么问题,那么他们仍然可以出现在球场上。

关于曼城新赛季的开局

我们新赛季的开局相当不错,我们必须认识到自己是从什么样的处境下过来的。我没有什么值得去抱怨的,即使是一场我们踢得很好但最终丢分的比赛,除了对阵里昂的前45分钟比赛。

当你每天看到球员们的表现,你会发现他们依然享受着足球。

关于费尔南迪尼奥的表现

费尔南迪尼奥是每名主教练都渴望得到的球员,他能够帮助自己的主教练成为世界上最为幸运的教练。他尊重球队的一切,尊重每堂训练课。他一直都在努力提升自己。和他在一起让我非常开心,对于我的执教工作来说,他永远是一名特别的球员。

关于输给里昂之后自己给球员说了什么

从失利中进行学习。整个赛季下来,欧冠的水平更高一些,所以你一直都要努力工作。这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赢下一场重要的比赛绝非易事。所以,我们需要继续学习,因为我们还有15分可以去争取。在欧冠这样的赛事中,你需要适应压力。我们能做的就是学习,然后避免未来发生同样的事情。

关于曼城是否准备好赢得欧冠冠军

我在巴塞罗那出生和成长,当我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我们能够一直前进的唯一方式就是不断获胜。但是,我也知道,在人生中你不能总是获得胜利,在失利之后,你还有另外一次机会。

对于上赛季那支曼城,老实说,我不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赢得欧冠冠军。这就是我的感觉。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去努力尝试,但赢得欧冠冠军仅有努力是不够的。你必须拥有经验,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学习。

你必须拥有夺得冠军的渴望,俱乐部、主席、老板、球迷和媒体都需要这样。每个人都需要参与其中。赢得欧冠冠军这样的荣誉,你需要动员围绕曼城的一切力量,但我们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感觉。球迷们在激励我们去获得欧冠冠军,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我们已经接近获得欧冠冠军了。

不可否认,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是你还需要一些特别的东西,也许在未来我们会拥有这方面的东西。每个赛季我们都距离欧冠冠军越来越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赢得欧冠冠军。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