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曼城还没准备好赢得欧冠 只有欲望是不够的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冠军曼城被公认为本赛季欧冠夺冠的大热门,不过主帅瓜迪奥拉一直对此看得很淡。在瓜帅看来,赢得欧冠需要很多因素,曼城现在还不算是真正的冠军热门。

瓜帅说:“想赢得欧冠这种冠军,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必须有那种被逼着去夺冠的感觉,不只是教练,而是曼城的每一个人都要觉得我们必须赢得冠军。但现在我们仍然没有那样的感觉。那种球迷推动着你们去赢得欧冠的感觉,在这样的赛事中,你需要一点特别的东西,但是我还没有感受到。”

瓜帅的话有深意,曼城的欧冠比赛向来不受球迷的看重,甚至很多时候都出现看台大面积空着的情况,显然瓜帅是希望球队在欧冠中也能得到球迷的支持。

瓜帅说:“当我上赛季看着我的团队的时候。我认为俱乐部没有准备好赢得欧冠,这是我的感觉。当然,这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去努力争取冠军。想要赢得欧冠只有欲望是不够的。我出生在巴塞罗那,我开始踢球时,他们就把信念注射到你的血液中,告诉你唯一活下来的方法就是赢球。你必须具备夺冠的欲望,俱乐部、主席、老板、球迷们、媒体,都必须参与其中。我们是优秀的团队,你无法否认这一点,但你必须具备某种特别的感觉,我们还没有。也许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无论早晚,我们一年会比一年更加接近的,希望我们可以尽快赢得欧冠。”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