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最弱一环还得补!瓜帅PK巴萨抢7000万镑红星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的阵容已经非常豪华了,但也仍然存在补强的空间。英国媒体的消息称,蓝月军看上了阿贾克斯21岁的荷兰国脚中场弗兰基-德容,并且希望在明年夏天签下他。

在今夏求购若日尼奥失败之后,瓜帅在夏窗时决定不再签约中场球员。但他也非常清楚,曼城在这个位置还需要补强。曼城对德容进行了仔细的考察,但这位荷兰新星是转会市场大红人,曼城面临激烈的竞争。巴萨也对德容非常感兴趣,球队传奇哈维将德容与布斯克茨相比。

《每日邮报》透露,阿贾克斯预期的要价会是7000万英镑,这意味着曼城如果引进德容,需要打破马赫雷斯6000万英镑的队史引援纪录。德容本人表示愿意在阿贾克斯踢完这个赛季,《邮报》也指出曼城不会寻求冬窗签下一名中场。当然如果球队受到更严重的伤病困扰的话,情况也可能会变化。

曼城也在考察这个位置上的其他目标,球队对狼队的葡萄牙中场内维斯就非常欣赏。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