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爆笑!英名将骑充气娃娃照火了 成英镑设计候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镜报》报道,最近英格兰银行要重新设计50英镑纸币的样式,有好事球迷在请愿网站Change.org上发起签名运动,希望能把马奎尔骑着充气独角兽的图片印上钞票。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杀入了四强,马奎尔是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也因此成为了许多国内球迷的偶像,但这位莱斯特城中卫可能没想到自己居然要被球迷们弄到钞票上去了。

在世界杯期间英格兰队内的一次团建活动中,球员们在泳池里休闲玩乐,其中一项活动是球员们骑着充气独角兽娃娃在水上竞速,有记者就拍到了马奎尔玩得很开心的照片。

在得知英格兰银行要重新设计纸币样式之后,一位推特球迷到请愿网站上发起签名运动,希望能把马奎尔这张照片印到50英镑的纸币背面上。

不过,让马奎尔出现在纸币上的要求也存在一定的障碍,据了解,一份能让议会展开辩论的请愿书必须要有至少10万个签名,而且英格兰银行也不会在纸币上印还在世的人的图片。

截至目前为止,Change.org上已有13068名网友签名。

而马奎尔的国家队队友沃克在看到这个活动后也忍不住调侃了起来,他在推特上发出一张5英镑纸币,上面印着自己抽筋倒地的照片,并写道:“让它成为现实吧英格兰!我要求真的不高,把我印上5英镑纸币我就知足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